❀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有时候,事情很简单

复杂的是自己的头脑

放下对人的狠对人的怨言

是不是会好过点?

收拾心情

好好地做好我的事业吧

面对新的工作我不得不说我真的很有压力

我想要尝试我没做过的事

我想要跨出我自己极限

我要让你们知道
我要是想做就能做得到!
我的生活里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连续的噩梦才了解我现在是多么的依赖你

很自私的告诉你我的噩梦

想要你知道你在我心里的地位

哪怕你会觉得这些是撒娇

我也无所谓了
至少你也听得进去 不是吗?

865的日子说多也不多我还是那么的不足够

到底是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那天你很坚持的说要带我去看海

我告诉你不要勉强自己

你拍拍胸口说一定会带我去

我心想难得看你那么坚持 哈哈哈

不会去的你一直问朋友怎么去

到了那天我们看了电影

你就带我去看海了
很好笑的是你还是用了GPS

一直就在绕圈子看着你着急的样子

我真的不懂该做什么好

静静的看着你驾车

告诉自己这个时候不能说话不能撒娇

我不能让你分心可你还是很温柔告诉我

叫我累了就睡觉到了会叫我起来

心里暖得不得了

一路上很紧张的你害怕自己会让我很危险

很小心的慢慢走

这就是在乎的证据
生日快到了

这是和你过的第3个生日

不知不觉就19了已经开始觉得自己老了

干什么东西-0-

亲爱的你居然在一个月之前就开始想去哪里庆祝了

谢谢你 
一直的没放弃我对我的爱没减少过

无论我哭了几回闹了几回

你依然那个态度那个语气

温柔的叫我别哭再弄我笑

我真的很爱你

你要一直一直的这样对我好噢 坏蛋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