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5年1月19日星期一


我很讨厌

我明明就付出的那么多

为什么你总是不明白

我为你推开那么多人

你却只会给人机会

给人遐想的机会

从不让人死心

那么我做的那么多是假的吗?

是多余的吗?

我很想就这样大哭一场

可是我不能

我不能再怎么的弱

我不能再怎么依赖下去

这样懦弱依赖的我会让你慢慢觉得厌烦

觉得恶心

我不能因为这样的性格而失去你

没你的世界的我留在世上要很孤单

了一样。



我脾气坏

我爱生气

我无理取闹

从今天起

我不会再这样对你

你也不会再看见以前的我再出现

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如你所愿

:我很好

我只是不习惯

只是会难受一下
我只是会相信我会做得很好

做的更棒

我不想对你表达

只是怕留下来的眼泪会使我变声

现在的你是会担心

以后的你是会厌倦

我真的看开了

如果早点看开你就不会那么辛苦

我不是生气

我不是不想理你

我只是心痛得麻木了
我也不想反击了

对我来说谁输谁赢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爱情里没有一个人是赢家

一段爱情的失败

失败者而是彼此

眼泪我流的太多太多了

如果我让你心疼了

那真的很抱歉


要做工了

告诉自己要长大了

要学会赚钱养家

要学会请妈妈吃东西

要学会买生日礼物东西给你

也感谢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