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bye2014♥welcome 2015♥


2015年快乐!!

亲爱的又陪我过了一年的跨年

这一年的我们一定要比去年好

谢谢你在2014这一年的信任

这一年的付出

这一年的体谅

我们也一起努力了熬过每一关

谢谢你

当我很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你给了我

当我需要一个可靠的肩旁

你给了我靠

当我决定要一辈子留在你身边的时候

你笑着和我说好吖



说一句对不起

并不是做错什么大事

而是太在乎这个关系

真正的爱不是永远不吵架

而是吵过 骂过 哭过 闹过

最后还是心疼对方

在和好如初
oppa!
出去做工了

总是担心你

吃了吗累了吗想我了吗

其实真正担心的是

你有没有看别的女人



我又来了


那一颗总会吃醋的心

总是很羡慕他们可以和你一起做工

24小时有一半的时间可以看到你

又有醋意了


我就是那么爱吃醋

我也很想把这个性子改掉

我也想像别的妹子一样

对自己的男友大方点

温柔的

说的容易做好难

总之

我会用我的方式来爱你就对了

爱你啦宝贝♥

621days♥

还是要写你

爱我的珍惜我的除了家人也只有你

不爱说甜言蜜语的你

也会说出爱我照顾我的那些话

我会开心也会惊讶

有一些小动作你做得自然

我却觉得窝心

我会一直牵着你的手

要是不小心放手了

我会沿着你的足迹

跟着走向你的地图

寻找你

要是你不要

就准备做和尚吧

看着这个图

我笑了

姐妹?呵呵

多么好的字

多少人却因为这个字疼了多少次的心

在你的生活里我只是个代替品

需要才找我
开心却忘我



我就是在说你们

我欢迎你们对号入座

心虚的你们让我觉得可笑

你倒是可以screenshots给你的好姐妹

然后一起讨论一起嘴贱!

我给你们方便你们就给我随便

我真的受够了

干!


我们家的小宝贝♥

终于一年级了!

感动呢

可是100cm不到的他

真的可以没问题吗 > <

不管怎么样看着7岁的他

还是会觉得欣慰

你要好好努力

乖乖长大啊我的小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