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幼稚!


我想一直提醒自己,

要加油要堅強成熟點,我不像你,

 
在你的世界裡,


永遠只有你一個人站在高上,

永遠不讓別人比你高,

 
我就是那麼認為,


你的世界根本就沒有羞愧這兩字,


拿別人來當你的玩具,


當你的玩偶,


你真的很幼稚,


我很認真對你說,


你要相信報應,


因為他很快會報在你身上,


我相信,



因為心腸壞的人,


心永遠都是黑的!


你看著,

    
報應會十倍報在你身上。
愛是要兩個人的努力,

        
才能達到永遠,

        
要兩人的信任,


        
才能依賴,

        
要兩人承諾,


        
才能牽手,

        
要兩人的語言,

        
才能靠近,

        
親愛的,

        
雖然現在的我們還不受看好,

        
答應我好嗎?

        
不要管別人的流言蜚語,

        
我們的世界就留給我們自己的回憶,

        
我愛你,

       
是無法只用語言表達的,
        

我不能形容我有多愛你,

        
因為多的不懂怎麼說,

        
遇見你,

        
是這輩子最美好的事 ,

       
認識你,

        
是這一生最幸運的事 ,

        
在一起,

        
是生命中最幸福的事 ♡     


  I LOVE U SO MUCH♥


謝謝你,
你沒變,
是我想多了,
你依然很好,
我知道,

你只是想做回以前的自己,


可你的心對我的愛不會減少,


過馬路會馬上牽起我的手,


逛街的時候會自然的拉在你懷裡,


坐在一起你也會自然的把手放在我的肩上,


我累了你也會輕輕的摸著我的頭髮讓我睡下去,


 每次生氣了,

你卻只會道歉,

 
親愛的,

 
我生氣不是因為要你的一句道歉,

 
而是一個解釋,

 
對不起我總是哭鬧,

 
不要厭煩不要覺得疲倦,

 
因為我表達愛的方式與其他女人不同,

 
原諒我,好不好?

生日要到了,

        
謝謝親愛的提早的禮物,

        
你知道我的手錶壞了特地去買紅色的,

        
謝謝你好愛你♥
18歲了,

一直在想,

以後出社會該怎麼面對,

越想越不放心,
我們見面的時間已經很少了,

以後見面就不能有那麼長的時間了,

而你的身邊就會增加女性朋友,



比我溫柔,

比我漂亮,

比我高,

很多很多............

会不会有一天你结婚了,

而我却不是那个戴上戒指的那位,

或許現在的我們很好,

可是不知怎麼我就很沒有安全感。




有些話我沒說,

 只是放在心裡,

因為這些話是不是真心的,
 

是不是感動的,

已經不重要了,

變質了的東西已經沒以前的味道,

那我努力爭取回來的意義是什麼?
對不起,

 我沒能說出來,因為你太重要了, 

我怕我說了什麼, 

我的生活會馬上沒你的存在,


就這樣吧,
一直保持這樣吧。
 

   
我曾經幻想,

    
帶著我的另一半去玩,

    
現在實現了,

    
我帶了李先生去了馬六甲:)))

    
一到達馬六甲,

    
他超級興奮,

    
哈哈哈,

    
他幾乎每個地方都拍照了,

    
還逼我做模特兒 - 0 -

    
夢想實現了,

    
謝謝老太爺,

    
你對我太好了,

    
我的男朋友是個很棒的男孩,

    
他保護我,

    
尊重我的意見,

    
害怕我的健康,

    
發誓我永遠是他的新娘♥

    
愛你508day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