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我現在,
生活是簡單的有點單調,



沒以前的青春,


 沒以前的狂野,
 
沒以前的好玩,

沒以前的心動,


那個男孩,


我會想念你,


偶爾會回憶你,


我們的聊天,


我們對互相的關心,


還有不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雖然我們到最後沒在一起,


可是你知道嗎?


我沒後悔沒選擇你,


因為你始終不是那位,

會陪我走到最後的男孩,

不是那位会忍耐我脾气的男孩,

不是那位心里只会有我的男孩,
 


那男孩我祝你幸福。

我就是喜歡對你撒嬌,
我只要你做這世上唯一讓我撒嬌的人,
我會心疼你為了我做了很多人反對的事,

我對你抱歉,


你生日那天對你發脾氣,


我抱歉我一個人跑出去讓你擔心,


那時候的我一直轉頭看你會不會追上來,
到了門口還是看不到你的影子,

過了很久,


你走出來你看到了我,


一直告訴我你沒事叫我不要哭,


我卻一直甩開你的手自己跑上車,


打完比賽帶你去慶祝生日,
你不斷逗我笑,
告訴我不要不開心,
我很不爭氣的在你面前哭了,
你卻把我抱懷裡,
那時候我真的很幸福。

親愛的,
先告诉你,
我寫其他男生你不能吃醋哦,
因為在我心裡你已經是固定了,
不會再變了,你是最棒的,

這是對我最好,
有時候吃雞也只給我吃肉,
而自己卻只吃骨頭,
在你面前我卻一直覺得自己很不成熟,
親愛的,
我是個永遠都不會最大的孩子,
我總是要人寵要人疼要人愛,
那麼一個不成熟的女朋友親愛的你會嫌棄嗎?
362天了吖老公,

倒数4天!!哈哈哈

要一年了,

再过几个月,

我们就要出来社会做工了,

那时候我们见面的时间就更少了,

珍惜现在,

我爱你吖,

不管我在外面的世界遇到再好人,

我也只在你身边吖,

做你的依靠,

我答应你,

毕业后我们一起出去旅行,

老婆永远都爱你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