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268days!!♥



倒數97天,

親愛的不知不覺要一年了,

這八個月裡,

有禮讓,

有關懷,

有關心,

有疼愛,

有珍惜,

我滿足,

因為有你,

只要有你在我生命,

你是我的全部,

是我的唯一,

除了家人,

只有你的胸口能依靠,

你願意嗎?

讓我守護你,

你受傷了,

我的心會做個小屋,

讓你躲在裡面,

這樣懦弱的依靠你願意接受嗎?
我知道,

你開始喜歡我的同時心裡還有別人,

我知道,

曾經的你曾為別的女人付出過,

我知道,

曾經的你為別的女孩傷心過,

我知道,

曾經的你為哪位女孩心疼,

我吃醋把你和別的女孩配在一起,

你生氣了,

對了我發脾氣,

七天不理我,

七天里沒你的信息,

沒你的安慰,

沒你的關心,

沒你電話,

開了你的FB,

有個女孩和你表達他的心意,

你和他聊天,

把正在上線的我忽略了,

我害怕了,

看著電話,

重復的按著你的號碼,

也重複的按刪除,

七天里,

在學校也想你,

在考試也想你,

回家前把一整天忍耐的淚水和想你的疲倦

都發洩出來,

你不理我的第七天,

我受不了對你的思念,

埋了頭就哭了起來,

回到家裡,

依然先看著電話,

以為重要的你會信息我,

原來又是我多心了,

我帶著疲倦的身子躺在床上,

電話響了,

親愛的你信息來了,

你說你不生氣了,

我哭了,

你回來了,

可是已經不是以前的語氣了

親愛的,

你知道爲什麽我總是對這件事耿耿於懷嗎?

以為太深刻了,

太記得那份痛苦了,

對我來說這七天太痛苦了,
像死一樣,

心疼得不懂怎麼形容,

你知道嗎?

我以為你就這樣離開我的世界不再回來了,

我怕我的挽留和卑微,

也留不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