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亲爱的♥



很久沒動blog了,

知道爲什麽么?

我家的男人不讓我哭很久了,

他總是 疼愛我 忍讓我,

我發脾氣,

他總會耐心的哄我,

告訴我不要生氣都是他的錯,

其實我知道是我自己無理取鬧,

我知道是我自己找事生氣,

每次看到老公向我道歉,

我卻後悔對你發脾氣了,

還記得我第一次為老公哭,

是因為老婆一時生氣罵你煩,

你就3個小時不要理我,

甚至還發錯信息給我,

那時的我還一直在想老公信息誰,

想著想著就哭了,

晚上你打給我,

我們聊了兩個小時,

這兩個小時我們沒聊到天,

全是我的哭聲,

你不但沒有耐心,

還一直溫柔的叫我不要哭,

可是老公你知道嗎?

到現在為止我還希望你告訴我你發錯的那個信息是給誰的♥

你明白嗎?

媽媽曾經告訴我,

如果有一天,

我們真的分開了,

我會怎麼辦,

我不回答用沉默帶過,

我不敢想像,

也不想嘗試,

失去你才是最累的,

我無法想像那種痛,

我習慣你在我身邊,

我習慣你打給我說晚安,

我習慣早上叫起懶床的你,

我習慣你早上問我吃了早餐沒,

我習慣你睡覺前的我愛你,

我習慣我不喝水的時候你總會把水瓶放在我旁邊,

我習慣你抱著我然後在我耳邊說你愛我,

我習慣逛街過馬路的時候你牽著我的手,

我習慣我累了你對我微笑幫我充電,

我習慣你只對我的溫柔,

我習慣你的親吻,

我習慣你身上的味道,

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

沒有你,

我真的會活不下去的,

所以親愛的答應我不要離開好嗎?

我承認,

每段感情都會有冷淡,

或許是你冷淡,

可是老公吖,

不管我們前面的路有多難走,

答應我熬下去好嗎?

我們還要一起賺錢結婚買家,

還要一起生個籃球隊,
我們勾勾了吖♥

親愛的,

我抱歉我總是為點小事對著你哭鬧,

我哭代表我還在乎,

我討厭喜歡過你的人,

我討厭你曾經成為別人的過去,

我討厭對你說話曖昧的人,

我討厭那些看你的眼神不同的女人!

我就是嫉妒!我就是眼紅!我就是那麼自私!

我不管別人用哪種以為我是瘋婆娘的眼神看我,

你是我的,

只屬於我的,

他們憑什麼 :(!

親愛的,下輩子我做你的眼睛好嗎?

我想幫你挑個不會傷害你的,

不會讓你哭的姑娘讓你幸福,

不像我一樣總是讓你哭:(

我愛你♥

只愛你一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