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有時候,

固執真的不是件好事,

有時候的禮讓,

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穫,

但有時候的禮讓,

就會得到一堆的眼神和冷水,

這就是犯賤!

誰不想有好的結局 ?

誰不想完美?

誰會願意放下自尊,尊嚴去討好?

放下了卻變成,

自己的熱臉貼去人家的冷屁股,

我只能說,
我真的放不下我們的友誼。

我抱歉,

我每次對你發脾氣,

我抱歉,

我總是讓你擔心,

我抱歉,

我不夠瞭解你,

我抱歉,

每次讓你流眼淚,

我抱歉,

我總是無法大方點,

你背著我,

我騙你在你耳邊說,

你從沒真真的對我說我愛你,

你說你說過很多次,

我卻像個小孩耍賴,

當你說出了我愛你,

那語氣很真,

我真的很開心能擁有你,

能成為你生命裡的小插曲,

就滿足><

我不奢求你陪我到最後,

我只希望以後你聽到葉曉田這名字,

你還會記得我,

親愛的,

放心,

媽媽很喜歡你(*¯︶¯*)

蛋糕很好吃,

謝謝你,
在一起98天,

再過幾分鐘,

就是我們在一起的第3個月,

寶貝老公,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吖,

老婆愛你(*¯︶¯*)

muack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