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你總是喜歡慢回信息,


你總是愛把我弄生氣,

你總是在我們信息一半睡著了,

但至少你的心裡還有我的存在,

我也不想每天對你發脾氣,

我也不想每天聽到你的對不起,


聽久了,

會心疼,

會流淚,

我多麼想每次爭吵,

我哭泣你看得到,

然後再把我抱進懷裡安慰,

吵架的隔一天,

我會道歉,

我可以發誓,

這一次的戀愛,

是我向對方說最多次對不起,

拜託你,

認真點,

真心點,

好好對我。


我想念你了,

想念你以前對我的好,

以前的我們都還小,

不懂什麽叫愛,

只知道手牽手,

抱一抱,

說說甜言蜜語,

就以為是愛,

我們經過很多的挫折,

我也陪我走了下去,

如果當時的我們,

能成熟點,

可能就會走到永遠吧,

分開的那一天,

我們都哭了,

我捨不得的把這個1年多的感情剪斷,

現在我們看到對方,

你會弄我,

就像朋友一樣,

我們始終還是到了原點。


我想要的朋友,

是那种我笑就会和我一起傻逼的笑的人,

是那种我哭,

就会骂我说被哪个混蛋欺负了告诉我我帮你算账去的人 ,

是那种即使我什么都不说 ,

即使当我大笑当我沉默,

当我什么都不说的时候,

都能懂我心里憋屈有心事没人倾诉的人,

是那种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了我,

也唯独相信我对我不离不弃到死都信我的人。♥



老媽說,


世界上總會有個傻B,

會容忍你的脾氣,

會向四周的人打聽你的消息,


不管你素顏的時候美不美,

不管行為多麼的粗魯,

不管穿什麽衣,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討厭,

也會死都要愛的男人,

沒有不幸福的人,

只是看你能不能把握,

妈妈也說,

每段愛情,

都會有冷淡的時候,

都會有個競爭者,

世界上也有不分手的戀愛,

只是看你能不能走過這些挫折。


55天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