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

能換一句沒關係,


但是一句謝謝你,

卻能換一句應該的,


一句真心的我愛你,


也能換出一句真心的我也愛你,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歡迎你,


我會站在全世界那邊讓他們慢慢喜歡你,


因為你是我唯一想保護,


想珍惜的,


想愛護的人,


是唯一也是最後 : )

一次爭吵,

一個心結,


我不想吵架,


我忍著脾氣,


我忍著語氣,


淡淡說出沒關係,


你TMD給了我一句,


不用忍我,我會不習慣


我停了30秒,


這一次我真的不懂該回你什麼,


什麼是不用忍?


難道要我像個瘋婆子亂罵一通 ?


什麼叫不習慣 ?


我之前的脾氣有那麼糟 ?


對,


說什麼都沒用


解釋最傷也最累,
懂我的人是不會這樣的。

我真的很喜歡你打電話給我,
然後一直對我說著我愛你,
再來就像個老頭子一樣,
提醒我多喝水,
喜歡你唱歌,雖然是五音不全 x D

我很珍惜,


像寶一樣,


即使你不是真心的,


不是愛我的,


我真的沒後悔認真對待這份感情 ,


他讓我變得很幸福,


或許這是短暫的,


可我還是那麼的享受著 。


老公啊,


18天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