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第10天,

我還愛你:)


你給的一切真的很好,


不想分開,


也不要分開,


我太愛了,


明知道陷越深就越容易受傷,


可我還是把心全都給你了,


明知道越在乎就越容易掉眼淚,


可我還是在乎你了,


有些東西不是我乞討,


而是太喜歡了,


有的行為,


我以為是種甜蜜,


可你卻想著是一種負擔,



所以,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任性,

我真的不是故意對你發脾氣的,

哪有人吃東西吃到12點過後回家的,

做女朋友難道不會擔心?

我已經很努力放開我的脾氣了,

可我還是改不了,

你不用習慣,
 
因為不需要,

這種東西不用你習慣,

真的沒那個必要,

你總是說我對你最好,

我想說,

其實是你對我最好,

謝謝你在上課的時候想我,

謝謝你在學校乖乖的上課,

謝謝你在學校有聽我的話喝多多得水,

很多的東西我都想對你說謝謝你,


    
親愛的,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 <


我總是質疑你到底愛不愛我,

我總是懷疑你會和別人鬼混,

我總是討厭你忙的時候無視我,

我總是屁大點事就又吵又鬧的,

我總是猜測你有沒有對別人有好感,
我總是嘮叨你的吃喝穿住,

我總是愛問你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

我總是心眼不大 不管誰的醋都通吃,

我總是不安 為你心疼的厲害,





厭煩好嗎 這都是你的樣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