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第七天,

我依然愛你 ,
依然的珍惜你,


雖然只有這短短的七天,


可就好像一年了 哈哈,


真的要謝謝你一直的守護,


我曾經想過放棄的我們的感情,


我害怕別人的眼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你一直陪伴著我,


感覺還有個人陪我走下去,


對不起 > <


以後都不會有這種想法了,


我會珍惜我們的感情,


如果你累了,


我背你,如果我累了,


換你背我,


就這樣走到最後好不好?


不放手 ♥




你能陪我的時間真的很不多,

你催我去睡覺,


我不要,


因為我珍惜我們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盡力了,


我讓自己做一個好女朋友,


我的脾氣,


我的語氣,


我的大女人,


我的無理取鬧,


你一直不斷的哄我疼我讓我,


其實都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那該死自尊心,


我總是在不對的時間發脾氣,


我總在你很忙的時候固執,


我總在你累的時候流眼淚,


還要你托著疲憊的身體打電話哄我,


我真的很沒用,


每次為了一些小事流眼淚,


我會改,


不過給我點時間好嗎?


我會做得更好,


Dear,


這世上除了媽媽,



你是第二個包容我所有的人,


謝謝你,


我很愛你 > <


會一直牽著你的手 ♥

媽媽說,

如果有個男孩向你表白,

你卻不喜歡他,

先不要就這 樣輕易拒絕。

你可以無視他,

你可以忽略他,

你甚至可以排斥他,

他是不是從來沒有退縮過,

是不是從來沒有放棄的意思,

而且從來沒有因為你 的這些反應不開心,

如果是這樣,

那麼請你好好地考慮讓他進入你的世界。

如果你接受了他,

你會發現他會給你從沒有過的好和照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