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我把愛全都給了你,不要和我說你後悔,因為我的心已經把你裝滿了,
別在我幸福的時候,

來傷害我,

別讓我在心痛,

好不容易回來的心情別再糟蹋,

我的確很弱,

我的確很不堅強,

我不知道我裝堅強給誰看,

可現在我知道了,

我會逼自己裝堅強,

    
是因為不讓你擔心。
我知道有時候我的語氣會讓你很難過,

會讓你很無奈,


可這是我表達的在乎,


讓你那麼難受,


我心也很疼,


我不
再孩子氣,

你練球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你在忙我會諒解,


你語氣不好我會忍,


你累了我會等你睡覺,


你擔心了我會乖乖照顧好自己,


你罵了我會乖乖去睡覺,


我長大了,

思想也會成熟,

我抱歉,
讓之前的你受傷了。



我想要的愛情,

不用太過熱情,

不用太過轟轟烈烈,


簡簡單單的你愛我我愛你就夠了,


就算是一通滿滿關心的電話,


我也會感動的流淚,


至少你是在乎的,


我就喜歡怎樣,
1個小時的電話,從你唸我不睡覺,

在心疼我被打,
再來說說笑笑,

後看我blog心情不好,
最後唱首歌讓我睡著了,

我不想掛電話,


我捨不得,


因為我是我第一次聽到你唱歌,
我卻不知不覺睡下去了,

太沒用了,


我不准你唱給第二個女生聽,


聽到沒有!
就只有我能聽!

我討厭第二個女生對你說喜歡這兩個字,


我恨不得把你放在我身邊,


可你太高了放不到 哈哈,


當我提起那女孩的名字,
你好像很興奮哦╭(╯^╰)╮

當然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們的談話中有她的名字,
 
我卻常常提起她的名字,

我不是要把你推給別人,


因為你的哄我的語氣太可愛了,


因為太喜歡你給的一切,


所以我越來越捨不得你了 : (


有誰能告訴我,
下一步我該要做什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