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3年3月18日星期一


媽媽心疼告訴我,


你總是最耐打的那一個,


可是媽媽我心疼的是你啊,
 


生出了一個那麼不成材的我,


讓你擔心,


讓你操心,


總是我,


這一次我會勇敢的,


不管是愛情,友情,還是親情


你放心,
我長大了


 把心關起來,

    
把自己藏起來,

    
可你還是把我找出來了,

    
我想把心,

    
把我自己全都給你,

    
至少你是喜歡我,

    
至少你是在意的,

    
可現在好像真的不是那樣,

    
你,

    
那娃兒很喜歡你,

    
接受吧,

    
不要傷了她,

    
即使我的心有多麼痛,

    
可你的幸福最重要不是嗎,

    
去吧,

    
別浪費時間了。

我在心里盖了一个房子,

只有你和我的房子,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这房子,


我在里面发泄,

我在里面哭泣,

我在里面emo,

我在里面快乐,

你走后,

这些都是我一个人在做,

没关系我会习惯的,


你也要过得好好的。

 爱就是那样,


最任性的哪一方会先受伤,

越是放不开,

越是不想放开,

我舍不得把你的手交给别的女孩,

我真的很舍不得,

上天能不能让我把这一切重新开始,

我喜欢你,

真的不懂的怎么表达,

我不懂什么才是喜欢,

可是现在我知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