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在乎了,


總是看著電話,


總是在生氣的時候想刪除你的訊息,


可我卻又下不了手,


看看以前的訊息,


總是只有我在生氣,


完全是你在吼我,


怎麼辦,


我覺得我們開始冷淡,


你不再像以前了,


不說早安,


練球的時候也不說,


連晚安也省了,


越來越不在乎我,


看到了不想看到的東西,


我了解了,


原來還有個女孩在守護你,


那女孩比我真心,


比我更珍惜你,


我知道了,


祝福你。

我想走,

離開這令我心疼的地方,


離開這令我難受的地方,


走到一個令我安心又不會受傷的地方,


讓我忘記這一切,


我想哭,


卻想堅強的證明給你看,


我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


堅強的提醒讓我的心真的很納悶,


把電話關了,


我以為睡了一覺什麼都會更好,


睜開眼,


原來我還是不能堅強,


太無能了。



我承認,


你給過的太珍貴,


我不想放開,


也不想離開,


這一切太讓人愚昧,


是,


是我一個人,


我一個人製造這一切給自己,


是我活該,


抱着你,


把所有的眼淚通通一次過的哭完,


我累了,


累的永遠都站不起來,


你能不能回來把我扶起來,


你能不能回來我身邊,


我要讓你知道我現在愛得有多卑微。
姐妹看著我,
看著我那狼狽的模樣,

拿起梳子,


慢慢的從我髮尾梳起,


她的眼淚慢慢流下,


我知道我讓他心疼了,


我知道我讓他失望了,


我知道我讓他擔心了,


可這一切太痛了,


我不能不墮落,


對我來說裝堅強太累了,


我能怎麼樣,


你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了,


我們又回到了原點嗎?


傷了我,


你真的忍心了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