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有人说 ▫

每天早上起来能够第一眼看到深爱的的人 ▫

是最幸福的 : )


感谢我是那所谓的幸福女人 ▫
看着还在睡得像猪的你 ▫

摸着你的头发 ▫

眼睛慢慢睁开的你 ▫

露出世上最灿烂的笑容 ▫

说一声"早啊 : ) "


在我的额头轻轻地亲了一吻 ▫

我喜欢我们一起刷牙 ▫

我喜欢我们一起洗脸 ▫

我喜欢我们一起照着镜子 ▫

我发誓在这世界上▫

我只爱你,好么? ▫



不爱就不爱 ▫
为什么让我那么难受 ▫

当我不想爱了   ▫
为什么你还来爱我 ▫

最近发生很多事 ▫

有种种原因让我们不能在一起 ▫

是上天注定的吗?

很抱歉 ▫

我选择放开你的手 ▫

我把我的爱让给了自由 ▫

因为它告诉我 ▫

它能够让你快乐  ▫

我还能做什么?

我流着泪心痛得把你交给了它 ▫

单身把我带走了 ▫

他说 ▫

不要太伤心,会吵醒旁边的开心 ▫

这一刻 ▫

我明白了 ▫



我想你了 ▫
不得不承认 ▫

我会怀念以前的日子 ▫

不过我却常常告诉自己 ▫

那只是一个刚愈合的伤口 ▫

不能触碰 ▫

不能掀开 ▫

不能回想 ▫

那是个可怕的陷阱 ▫

不过现在 ▫

我都放下了 : )

我知道 ▫

我们分开是被逼的 ▫

我要你不要分开 ▫

你却毫不留情的挂我电话 ▫

我知道你怕我听到你哭的声音 ▫

我都知道 ▫

不过我却偏偏想做傻子 ▫

可你却不知道我的心里在哭 ▫

这一次我哭得很大声 ▫

我想告诉你 ▫

老公 , 那一年谢谢你那么爱我 ▫


谢谢你对我没有发任何的脾气 ▫

谢谢你 : )

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