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人啊 ▫

都是羡慕别人、不珍惜自己的 ▫

不知自己几时会得忧郁症 ▫

每天4点起来去google看英文作文怎么写 ▫

数学怎么做 ▫

国语怎么看 ▫

就是他妈的读不进脑 !

压力真的很大 ▫

什么都跟不上 ▫

我努力了真的努力了 ▫

努力得每个早上哭着逼自己读起来读起来 !

我什么都做了 ▫

上课也在听了 ▫

我不想 pmr 出来的成绩是让妈妈失望的 ▫

妈 ▫

如果我不能拿到你想要的 ▫

对不起 ▫

因为我真的很努力努力了 ▫


我没能力一心二用 ▫
原谅我即将要离开你的决定 ▫

在这样下去我会有忧郁症 ▫

也想过自杀 ▫

我不能要爱情又要学业 ▫

你要恨我那恨我吧 ▫

我已经让自己的眼泪忍下来 ▫

在我心中我妈重要过一切 ▫

我妈要的我会努力完成 ▫

我让自己无视你 ▫

我让自己忽略你 ▫

我让自己不爱你 ▫

对不起、我的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