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你爱我▫

爱得不明显 ▫

你疼我 ▫

疼得不明显 ▫

你了解我性格 ▫

不了解我心 ▫

我要简简单单的 情 ▫

我要简简单单关心 ▫

不需要大费周章 ▫

不需要轰轰烈烈 ▫

你不能给我吗?

就算眼泪忍了多久 ▫

都还是需要流出来的 ▫

我单纯 ▫

单纯得要你永远不要离开我 ▫

当时你抱着我告诉我不会离开我 ▫

离开我的那一天 ▫

你哭了吗?

后悔了吗?

会回来吗?

自我安慰着 ▫

你的确过的很好 ▫

如果时间能倒流 ▫

能不能倒流到我们相爱的那时候 ▫

我想好好抱着你 ▫

好好看清楚 ▫

我爱的人是长怎样的 ▫

男人啊 ▫

如果时间真的能倒流 ▫

你也会这样做吗?

我不听 ▫

我不看 ▫

我不说
脑海里也是你 ▫

我想你了▫

再一次见面我们还会说什么 ▫

一个人在角落安静 ▫

是不是会想更多?

我哭了 ▫

你不会心疼吗?

不会和我一起哭吗?

我还爱你 ▫

你...愿意再陪我爱多一次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