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伤心了▫
谁会努力叫我别哭 ▫

笑累了 ▫

谁会温柔的叫我休息一下 ▫

生气了 ▫

谁会做我的出气筒 ▫


哭累了 ▫
谁会借我肩膀 ▫

没人了 ▫

谁会毫不犹豫的抱着我▫

然后轻轻的告诉我 ▫

你还有我 ▫

对这世上抱怨太多 ▫

对这世上要求太多 ▫

对这世上希望太多 ▫

上天觉得我太贪心了 ▫

所以把你从我身边带走了 ▫

舍不得 ▫
却还是要照着上天的安排 ▫

我坚持要你陪着我走下去 ▫

可你却淡淡的说 ▫

由天吧 ▫

呆了傻了 ▫

你陪我走累了吗?

为什么到最后的一步你还是放弃 ▫

我想你 真的很想你 ▫

回来陪我走下去好吗?

"你所拨打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试。"

我知道没接电话哪一方的你▫

正在躲在被里哭 ▫

我知道 我明白 ▫

我放手让你走 ▫

但我转身之后 ▫

你却拉着我的手 ▫

轻轻地对我说 ▫

"我累了、没力陪你走下去了、嫁给我吧、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这一秒 ▫

我哭了▫

不是伤心的眼泪、而是开心得来的眼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