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上了鉤,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意用自己的性命來博漁夫一笑❀

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2016.09.16 

 我们又去马六甲了  

这次是只有我们两个人,

去的前几天你很担心也很期待,

一路上的说说笑笑真的很开心,

至少早上起来看得到你,

睡觉有个goodnight kiss,

就这样的我依靠你,

真的好满足

谢谢你,给了我这么难忘的3天2夜,
我爱你

HI ,九月

我討厭你 ,九月一點都不好


傷心的事太多太多
想放弃的念头也有
可是我太愛你了, 很抱歉我離不開你

你一定討厭我了吧

哭了太多次是不是也厭煩了

這種的想法怎麼會讓人那麼心疼,心痛

我真的不需要你什麼,

我只希望你在做什麼東西,

或在想什麼東西,

至少要想到我

我就只要那麼簡單的東西,
  很難嗎


我真的很讨厌,

明明就很期待的东西却一下子就没了,

好一个没信用的臭女人!
又要等了
 还有等多一个礼拜
我都不会了
 我好想哭啊!

好想快点拥有你

 
你说你没变,
是, 你是没变

变的是我们,

说话的方式,

表达的方式,

冷战的方式,

都不再给对方一点点的机会,

我爱你,

我可以一辈子都不变,

那么你会改变吗,

你能像以前一样一直对我那么疼爱吗

不会凶我

即使是我的错也不会对我发脾气吗

不会批评我做的事情

不会..

丢下流泪的我一个人

你可以觉得我很没道理

大小姐脾气

那你当初就不应该那么宠着我,让着我

让你受了那么多委屈我真对不起你了


你隐瞒,

我会很伤心,

我会很失望,

我会很担心,

你为什么不能好好的交代好,

为什么你会选择隐瞒,

我不知道,

这可能就是你说的,

"我怕你生气" 

气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淡淡的想说出

这是你要的么?

我真的不知道

想想也会觉得无力


谢谢你买给我的ZR3500

我真的好期待它的到来

可是还要等多一个星期

真的等得好痛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